我回來台北啦!各位~~

但是.....33暫時還留在台東讓我爸媽跟我弟弟伺候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因為我現在的生活環境還不穩定,所以即使很想念很想念,也必須暫時分開

讓大家失望真的很抱歉~~

雖然我本身也認為就算環境在如何困難,只要33在我身邊應該就會開心(應該不會是我一廂情願吧)

但是目前還有跟我人生有關、更重要的事要做,所以先讓33在台東當大小姐吧!

雖然很寂寞,但是.....這就是人生阿~

態度!態度~~我要拿出我的態度~~

ps.室友養了兩隻貓,天啊~~我的人生圓滿了我,別人的貓假裝養一下感覺真好!哈哈!

33~麻不是出軌喔!最愛還是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