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久不見!!真的很抱歉一直空著部落格沒有更新
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跟33,真的謝謝大家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regular_smile}

33很好,大家放心~~
原本以為33回台東爸媽會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,沒想到不到半天已經收服兩老的心
尤其是我爸,從剛開使得臭臉厭惡,不到半天已經開始接受
一直到現在,帶33去散步已經變成他的工作,一大一小每天都要跑得氣喘吁吁才回家
我想33在台東是開心的吧!天天有人陪玩、餵水果、雞肉,這都是以前在台北沒有的待遇呢...呵呵

至於我呢.....不瞞大家說
要振作起來的路比我想像的多花了一些時間,期間時好時壞
也很排斥接受網路上可能會影響我心情的資訊
所以我很少上網,有也只是看看新聞,所以很久沒去各位家拜訪真的很抱歉!!!
現在把重心都放在準備考試上頭,所以可能也沒辦法像之前那樣記錄33的生活點滴
讓大家失望真的非常抱歉
我沒有忘記每個朋友,真的!只是心思沒辦法像之前那樣掛在網路了
當然,這個地方才剛開,我是不會放棄的,只是要細心經營真的還沒辦法
我會盡量上來寫些東西~~再說一次,真的很抱歉阿!大家!
謝謝你們還那麼關心我!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